盛装舞步

Elisaday's Lofter

【HD无差】House Proud(以家为傲)Part 7 by astolat

Part 6 在此

Part 7

德拉科挺直肩膀,出其不意地伸出双臂,手掌向上、交叉双腕。哈利怔怔看着他,心跳狂暴而慌乱。“我道歉,”德拉科语调正式,清澈如水晶玻璃。“虽是无心之过,但的确是我有所冒犯。如果你希望的话,我愿意将自己交给你,”有那么一刻,哈利头晕目眩、心怀渴切,他打算——不需要谁来教导,他知道该怎么做。他会交叉双腕,握住德拉科的手,共同踏出最后一步舞步、旋转身体穿过两双手臂形成的环,然后就可以相携躺倒,大功告成。

这样德拉科就是属于他的了,这件战利品的价值毫无疑问远胜过他们赠予他的那块愚蠢的金质奖章——仿佛剿灭黑魔王这样的功绩用那种玩意儿就能打发。德拉科是斯莱特林王座上最光彩夺目的宝石,自打出生以来就得到整个巫师世界的珍视与嫉妒——即便是那些不再遵循传统方式的巫师。也许是因为他的富有,也许因为他家族的影响力,或者是因为他的血统或房子——他父母的婚礼曾有上千巫师出席,他的洗礼仪式可能有好几百人观礼,而数周之前,超过两千人来到他家的老宅中,向他大献殷勤。

他此刻将自己奉献给他:无疑就是表明哈利当之无愧,哈利值得拥有他,而且哈利也想要拥有他,不对,他是不是疯了,他一点也不想要德拉科·马尔福,才不要。他的宅子才是对德拉科魂牵梦绕的那个,可哈利才不关心德拉科的血统或者家产,再说德拉科也无意于他,德拉科做出如此姿态只是出于古老传统的原因,或者也可能是因为他觉得哈利已经完全丧失理智了——

哈利紧闭双眼,深深吸了一口气。“不,”他费力地说,“不,谢谢。”他唐突地加上一句,因为这才是他应该表的态。看到德拉科垂下了手臂,长舒一口气,那沸腾的怒火骤然之间又爆燃起来。哈利重重坐下——一张沙发迅速滑到他身后,他的膝盖突然有些发抖,然后德拉科也坐到另一张沙发上。

“梅林啊,我们俩可真是蠢爆了,”他出声道,哈利愤愤不平地本想辩驳,然而德拉科又改了口,“好吧,蠢的是我才对,要我说,你只是不知者无过。”然而听到这番话,哈利仍然怒容满面,因为他的想法显然与其背道而驰。他暗搓搓怀疑自己已经知道不少了,他知道与德拉科共舞有——后果会很严重,可他还是这么做了,因为——因为——他想要唤醒那间舞厅,他想要——算了,说什么都晚了,他不应该继续想下去了。

他抬起手臂擦了擦额头。“额,你想来点早餐吗?”他笨拙地问,结果入口处突然传来轰隆一声巨响,接下来就是赫敏的高呼,“哈利!哈利,你在哪儿?”两人张口结舌地站起来,看到她出现在图书室的门口,魔杖蓄势待发。她的目光在他们俩之间游移了片刻,然后望向哈利。“你没事吧?”

“额,”哈利回瞪她,“没事。你怎么到这里来的?”

“这栋宅子终于出现了,”她说。“我花了整整两个星期想把它找出来!搞什么鬼?”

【TBC】

虽然短小还是PO了吧,好敦促自己不要降低频率
看看时间居然拖了半年,惭愧

评论(1)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